因為一直使用其他網路平台(太多不言贅了),實在很少在登入...
今天好不容易心血來潮來登入一下...
才發現...有人希望我把跟團旅遊行的寫一寫....(其實我相簿都有放了,只是還沒寫)
ㄜ....雖然他留言到今天已經過了n個月了... = =|||
算了....就寫一寫吧!!  雖然不知道可以詳細的寫多少....

結束廢話....以下開始正題!!!!


第一天:12:50 泰國航空飛往仁川→晚餐:參雞湯→東大門、清溪川→首都飯店 capital hotel

前面出發前的,就不多說了
我們搭12:50的飛機,搭程約2個半小時,約3點半抵達仁川機場
可能上次自助時是直接搭程[大韓航空]直接從第一航廈出廳,
這次跟團是搭[泰國航空]從第二航廈,所以到出境的地方要搭程機場地鐵?!




這就很像我們的捷運,我爸跟他的同事還一起模仿駕駛捷運(因為剛好擠進車頭),
我都無言了。。。

從完成出境到上遊覽車的導遊介紹與真正的出發,已經晚上5點了
跟團就是什麼都很費時。。。
所以一上遊覽車,就前往當天的晚餐地點:參雞湯
地點...我不知道,只知道在很荒涼的一棟大樓裡的某層樓中


小菜:泡菜、醃黃瓜跟一團麵線

嗯。。。真正的主餐[參雞湯]我沒拍到。。。
不是他太好吃忘了拍,因為它沒有土俗村的好吃,所以沒有任何想拍的慾望

倒是吃完了以後,大家都往一樓的便利商店跑
我也買了胖胖瓶草莓牛奶跟我媽的香蕉牛奶
因為香蕉的我上次喝過,草莓的感覺也很多人推薦,所以就特地挑了草莓的

是說。。。

就蜜豆奶草莓口味....




吃完後下一個行程:東大門、清溪川

由於上次已經領教過清溪川的美與東大門最有名doota貴,
因此一下車,就拉著老媽去隔壁棟的apm?!逛...
我爸就跟著想去看清溪川的人一去瀏覽

果然,隔壁的apm對我們來說比較好逛
雖然我們只在裡面賣了幾隻吊飾小熊
(上次在明洞買一隻2000,這裡要3000,因為知道不會去明洞,我們只好在這買了4隻熊11000w)

但衣服跟包包類以價位跟擺設看起來比doota親民
由於沒有買任何東西,在集合前去了附近的美妝店晃晃
雖然導遊說先不要買,日後會去美妝免稅店,但是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聽話
況且我還身負重任,要幫別人買><"

所以去了附近的[the face shop][innisfree]等彩妝店
(因為只有買這兩家所以打這兩家...)



ㄟ...需要介紹上面的產品跟價格嗎??

算了說一下好了~~

從左上方開始:
2盒化妝棉(the face shop入門贈品)
5罐the face shop紙甲油 w1200x5(不是我的,幫賀兔買的)
三組6小罐旅行組(the face shop購買贈品)
2罐黑莓去角質w6800x2(也不是我的)
3隻眼線筆 w2500x3
去角質下面壓的面膜(the face shop購買贈品)
1隻護唇膏w2800
{以上皆為the face shop購入}

紫色薰衣草頭髮洗潤組w9900(這幾天的必需品)
綠色油性專用乳液w10000(我買錯了,原本打算買橄欖的才對)
紫色圓型紅酒去角質霜 ??(老媽付的錢沒記到,也是買錯之一,原本她打算買的是紅酒保濕晚安面膜)
2條一組的牙膏(innisfree購買贈品)
{以上皆為innisfree購入}

很搞笑的是在innisfree結帳是一位韓國店員,她要送我們牙膏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明
還比手畫腳刷牙的動作想告訴我們,還求救中國員工(但是她在門口比較遠)
看她這麼拼命想解釋,我都想笑了,趕快跟他說:知道了(韓),她才放心~~哈哈

回遊覽車集合的路上,看到{薯條熱狗}二話不說衝去買
不是他好吃到想再吃一次,是我上次去的時候沒吃到,所以一定要買來吃吃看
滋味嘛。。。就外層薯條裡面熱狗(廢話),可能我們買的時候有點冷掉了
所以覺得還好,沒有很好吃,但是一隻也要w2000,不便宜

回到了飯店(我居然忘了拍),我爸跑來說他剛剛買了水梨3顆w5000?!忘了,
但是沒有水果刀這是要怎麼吃,只好用跟大寶借來的旅行箱中的塑膠刀湊合著用 削皮
不知道是因為邊吃邊流汁的關係,感覺就很好吃,而且超飽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,在台灣吃早餐到韓國吃晚餐的一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。印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